新生活

手是一时半会不会痊愈了,打字是可以了。可以帮助老婆做些家务了。新的生活开始了。
先把11/12的Monday Night Football的票在ebay上卖掉,我是去不了了。卖卖还可以赚点钱(season ticket票价$58/张,ebay上最后bid到$120/张,比我预期低了点,不过seahawks今年表现不是很好,这样也不错了).
 
老婆这几天陪我在家,不时抱怨空有一身本领没得发挥,我又得安慰她说她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弹琴。我自己也想了想这个问题:假设20年后房子付清了,孩子上大学或工作了,我和老婆2个人退休了在家做什么呢?我一直都和老婆说我的兴趣就是炒股。。可是如果那时钱也够了的话那炒股就也没动力了,那做什么呢?我可以每场Mariners和Seahawks比赛都去但这仿佛也不是什么解决办法。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该做什么。最后和老婆说那地步尚远,现在先把钱赚够再说。让她先替我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她现在就在经历这个难题。。哈哈。
 
 
 
One response to “新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