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bone update

今天又去看医生照了一把x光,反正不花我的钱,随便去就是了。主要是手难受得很,工作又很多,我很着急啊。而且家里就剩老婆一个人干活,还要帮我穿衣服(我一只手没法穿脱),我心疼啊!
医生说还早呢,不过照了还是照了,他说下周请radiologist看看。不过呢,我可以不带sling,可以双手打键盘了。就是右手还是没力气,打打键盘还过得去。其他还不行。下午给team发了email说我下周work from home..
One response to “Broken bone upda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