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了!

昨天doctor给我留言了,说我的elbow好了,今天我发信给team说我下周一回去上班了。
今天美国股票仍然亏钱,哎,亏的都麻木了。晚上一连中国股票帐户,居然我13年来没中过签的中签了!粤传媒,中了一个号,500股。。对我这样的小虾米来说,投资买了8个号居然中了一个,13年来头一次啊。。真是人品爆发了!
嗯中国时间下周一上市,我就兑现,算100%收益吧,也有RMB3k了。。呵呵
2 responses to “中签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