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y Award

昨晚2008年的Grammy颁奖典礼又来了。。我看了一遍也没看出什么东西,就等着看了朗朗弹钢琴。。看着他弹真佩服啊。他3月26号来西雅图表演,准备买他3张票去捧场。
前天才把2007年的Grammy所有歌曲的CD从图书馆借来听了一遍,原来我最近老听的Bad Day是去年的获奖曲目之一啊。。今天把99年开始的所有的CD都预约了,等排到我就去拿。然后搞到我的zune上去听。。昨天居然Cher也是颁奖嘉宾之一啊,我很喜欢她1998年Grammy获奖的曲目"Believe"..
 
3 responses to “Grammy Awar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