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的一天

今天Amy会用筷子了!
 
以前我都借口她没ready,让她用勺子,叉子。。今天她自己跑去把自己的小筷子拿出来,看她兴致很高的样子,我也就由她去了。。果然她夹了几下没成功,这时他妈妈指点了她几下,她继续试了一下,居然成功了!结果得意地夹了好多根青菜到自己嘴里,还跑到我边上把盘子里的clam都夹到我碗里了。。最后一得意,又要学我把她的盘子端起来扒饭吃,她妈妈跑去给她拿了个小碗,这家伙哗啦啦就把饭迅速吃光了!几年来第一次没让我说我的口头禅,“Amy,快点吃!"
IMG_9320IMG_9321IMG_9322IMG_9323IMG_9324IMG_9325IMG_9326IMG_9330IMG_9331IMG_9332IMG_933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