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n Beach

今天旅游第一天。。。昨天一个海归朋友从上海去Ohio开会路过西雅图,毕竟他的房子在西雅图。。早上5点就要叫他起床去赶8点的飞机,然后我去回笼一觉睡到9点多才起床。。最后出门都11点多了。其实Cannon Beach也不远,200多迈就到了,差不多下午4点到。快到时候觉得今天不可能玩一会Cannon Beach再往南了,决定打电话订酒店。。把姓名,信用卡号码,地址都报完怎么突然没回音了,才发现开过一个地区没信号了!又开了一会,又有了信号,重新打电话预订,结果更惨,才说了2分钟又没信号了!又开了几迈又有信号了干脆车停路边我走出车打电话订完才回车上接着走。。。
 
还有个有趣的事啊。。我和那些接线的说我今晚要住seaside, oregon。就第一个接线的知道seaside是个城市名,后来的2个老重复问我,"Which city do you want to stay?"我只好强调地告诉她(他),"Seaside IS the city name!"
 
觉得Seaside这城市还不错,以后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在这买个vacation house, 1 bdrm的studio就可以了。
Cannon Beac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