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pitas Reunion

起床9:30了收拾一下退房出来都11点多了,只好去吃了顿brunch。。然后按行程表游玩SF后杀去Stanford University,结果回到酒店check in完都7点了,马上杀去New East Lake Seafood Restaurant和各位老同学见面我都迟到了20分钟Embarrassed 这下给他们留下我不守时的坏名声。。
 
尝过这家的中餐,我由衷地觉得西雅图的中餐简直是垃圾。。不过我早就有这个结论了,尤其在我常去温哥华之后。。不过湾区的虽然不比温哥华,但和西雅图比也已经是高得太多太多。。各位湾区的朋友真是幸福啊。。吃喝之间,大家谈论的话题仍然无比老套,不过就是工资,股票,房子,有的时候再聊聊孩子。。。相比之下,西雅图虽然也很老套,但还稍微更健康些,大家还常聊Hiking, Camping,Gym的健康话题。。
 
照片嘛,上载到班上的Yahoo group了。。。明天还有个long day要开去San Diego,现在还在等洗好的衣服烘干。。
Golden Gate Bridg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