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D了

早上又起晚了,11点才出门。。紧赶慢赶结果7:35才到赵家。。我的GPS上明明写的是xx352的地址我却鬼使神差地看成了xx380,结果在那人家按了半天门铃却没人来开门,最后打电话才发现自己敲错门了。进了赵家第一感就是他家收拾得井井有条,和model home一样,都看不到什么东西,我很怀疑他家是不是把东西都租了个storage放起来了。。另外就是他家的天花板真高啊,我家的9 feet的天花板都觉得很高了,他家的我看起码10 feet!连累他家9点才出门吃晚饭,回来趴进他的车库,简直就是model home的车库,地板是铺过的,东西都在柜子里,和我家的区别有如加州的中餐和西雅图的中餐的区别啊,我太不好意思了。。回家要努力改造,不然都不好意思请人来我家了。。
2 responses to “到SD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