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之旅

虽说主要目的是来拜会老乡兼见识一下美女马妹啊。。呵呵,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让Amy来看看San Diego著名的Sea World..
先说那马妹吧,和老板兄可是亲热得很啊,一口一个老公地,搞得我都吃醋了,咋我家的从来不叫我老公,都直呼我大名呢。。。哎。
二说那个元旦生日的帅哥Ethan吧,果然帅气,眼睛大而有神,头发还很帅地梳个分头,蛮有型的。俺家Amy很喜欢他,老是去拥抱他,还给了几个香吻,我都很嫉妒,自家闺女给我一年的Kiss还不如人Ethan一天得到的多。你看(更多的San Diego的照片在
IMG_9656IMG_9660IMG_9661
 
 
One response to “San Diego之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