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Live花钱买traffic

根据6月的数据,MSN/Live6月的搜索使用量大幅攀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之多!
其中club.live.com功不可没啊,你装个live search club的toolbar然后每次使用它搜索都可以获得1个点(每天最多10个点),然后到一定数量后可以换取礼品Open-mouthed 对我这个公司产品的忠实用户是个好消息啊。。我赶紧装上了Open-mouthed反正没礼物的时候我也坚持使用live search的。
另外live cashback也是要大力赞扬的。Microsoft真大方啊,你通过live cashback买东西可以拿25%的回扣!刚出来的时候我想不出来买啥,就通过live cashback在circuit city买了个电池,回扣$0.20..昨天突然想起买啥了,去ebay上买了个Canon DSLR的镜头(EF 70-300mm /f4-5.6),今天收到Microsoft的确认信说我可以拿到$124+的回扣!心里真高兴啊。。哈哈
不知道微软这样烧钱会继续多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