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like UI for Windows Mobile Phone

觉得我的HTC Touch的界面比较不够漂亮,某日突然发现一篇文章,那个作者凭着他的IPhoneUI的程序夺得2008年Windows Mobile开发者竞赛银奖。。原文在

我立马拿来放在我的HTC上,但发现几个按钮没反应,而且不知道怎么把这个IPhone UI给去掉。于是乎,下载了WM6.0 Refresh SDK到我的机器上,研究了一下我的HTC,做了几个改动,并且加了个Task Manager,这样就可以把Iphone UI的进程杀掉,免得每次要更新文件都得重启动我的手机。。

我改动后的源码和可执行程序在。我手机的照片在下面:

 

还有个问题:哪个程序是Settings的程序啊?这个现在我就放了taskmagr..还待完善。另外,我的taskmgr的icon做得不漂亮,周围没搞成弧线的,所以显得和其他的图标格格不入啊。。哎

 

2 responses to “IPhone-like UI for Windows Mobile Phon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