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和天津烧饼

继续讲上周去温哥华的事。。
多次路过大统华都没进去而去八佰伴了。这次特地去了一下大统华。结果什么也没买,绕到二楼去吃小吃去了。。在一家天津摊前停下来,第一次吃了一下什么煎饼果子和天津烧饼。。好像是羊肉在烧饼里?觉得还不错。。
在他家隔壁买了份宁波汤圆。。
Amy不吃带馅的东西,就给她买了份山东大馒头。。真的很大!
 
总结觉得煎饼果子还不错,但我觉得和闽南的麻薯挺像的。
4 responses to “煎饼果子和天津烧饼

  1. 离开了天津,就算在北京,我都觉得吃不到家里楼下推小车卖的绿豆面的煎饼果子,我爱吃的那种是里面不夹果子而是片状的脆“果饼儿”(读作GUO BEER)。美国肯定没有的,快去天津吃吧,呵呵!

  2. 我吃的煎饼果子就是里面夹那种片状的果饼儿的啊。。所以我说和闽南我小时候吃的麻薯很像。。我还以为都那样的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