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hu 2009 Day 4

Day 4早上继续躲在Sheraton Wikiki 的海滩上晒太阳,看Amy玩。Day 3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想去坐个cruise,到大海里snorkel看鱼,于是在路边找了家摊位就和那代理聊起来。代理推荐我们去个什么Ko Olina Ocean Adventures的,原价要每人130,但如果我们去参加个timesharing的talk,那么就只要每人40。还保证我们那个timesharing talk没有什么sales pressure,想想我们这次时间这么充裕,也就去吧,可以省270块呢!于是定好Day 4去听讲。
说好车10:30来接的,结果到了10:50才到,浪费了我们宝贵的20分钟。想想我要花时间去听讲,说好90-120min,加上来回路上花30分钟的话,就是2个半小时,每人省90,我每小时等于36块钱。
好在地方也不远,大概也就1-1.5miles的样子。然后送到顶楼餐厅,看着wikiki beach的美好景色,听个salesman向我们推销Shell Vacation Club。他先问我知道timeshare吗,我说知道啊。。他问感觉如何,我说monthly fee很reasonable,但upfront cost太高。要2万多块我出不起。他就问我家庭收入多少,我想这不就想说服我买吗,就往低里说了个数字,然后他说,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一个半月内搞到2万块吗,我说没招啊。。他愤怒地把我们抛下不理了。我们呆了一会他不来,我们就找人去找他。他把我们给扔他的owner那了,那owner也花言巧语地要我们try sample program。。可是我就是一个字NO. ok,他就送我上电梯了。到了楼下没车送我们回酒店!我上去又问车呢,接待小姐说打电话叫了,很快就到,可那司机分明就在她边上!我又下了楼,发现那车就停在停车场!敌人分明就是嫌我没钱啊。。哼,我们自己做了辆观光车回酒店了,每人只要1块钱:)
回到酒店,对Shell Vacation Club的做法非常不满,早知道就自己去了。。然后在海滩边晒了会太阳。。

 
晚上Amy嫌自己的Crocs鞋子坏了,就又买了一双,还给买了2个钉。。本来买了4个的,这家伙自己拿着一路上早不知道在哪就丢了,浪费了我10个大洋,晚上还得回去再买2个。
 
结果我是等Amy睡下去了,我10点多又出门走去Crocs买鞋钉。结果出了趟艳遇。。走在wikiki的大路上,居然有个美国黑姑娘拦住我,“Where are you going?”
我和老实地说"To buy something for my kid",她还不相信还是没听清地,说,“What? What are you buying?”我大声说,“For my kid!”她才哦了一声走了。。

 
 
 
 
One response to “Oahu 2009 Day 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