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hu 2009 Day 6

终于到最后一天了。Amy很难过,她现在不要求我搬去Orlando了,要我搬家在Hawaii。以前在这3次了也从没见她这么留念过。
早上去Checkout,旅馆的和我说我今天还可以趴车一直到晚上12点。我很高兴,把东西先搬到汽车上,然后出去吃午饭。午饭就在旅馆对面的Wikiki Food Court里吃的。去的是家日本面馆。好像日文的拉面叫Ramen(我看到Ramen才是拉面)。很不错的。每人才10块钱。吃饱了在wikiki逛荡了一会,买了些Hawaii Cookie Company的饼干,觉得很好吃的。然后去Hilo Hattie买了一大堆礼品,可惜Hilo Hattie现在不送Mug杯了,害得我无法保持这个每次拿个马克杯的优秀传统。不过Hilo Hattie看我买了很多东西的份上,送了我们一合$3.99的巧克力。
然后去珍珠港,让Amy接受一次美国的爱国主义教育。毕竟这是她的国家。
都买完了还有时间,就开回Sheraton Wikiki,把车停回停车场,然后去Beach上再晒一次太阳,Amy也再玩一次沙子。。期间碰上一次彩虹!
 
然后Amy又在海滩上大玩了一会终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