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受的一天

终于歇在家一天。老板周五给了个我不满意的review还要我周六去加班,我虽然很不情愿还是去了。今天终于可以在家歇着了。
早上起来烧了水突然决定今天不做latte了,改把茶盘茶杯拿出来,喝功夫茶!新拿来的铁观音还是很好喝的Open-mouthed然后Amy练琴我就一边欣赏她的琴,一边看过期的WSJ(哎平时都没空看啊,都白定了)。然后算算今年股市收益,觉得还不错,准备今年圣诞节去哪玩呢?原想去Whistler租个房子然后让Amy学滑雪,但我现在腿不灵光了连绿道都滑不好了不是很无聊吗。。又去costco travel上看了看,好像去Bahamas还不错,从西雅图出发,5个晚上带机票3张才$3886,可以考虑考虑。其实去Fiji的话,从LA出发的,把Seattle->Los Angeles的机票算上去大概6000块也还可以忍受。。
 
等下Amy弹完报告领导,由她决定吧。。
 
3 responses to “在家享受的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