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出发了

发现好像还有不少事情没做完。算了,本来打算明天继续去上班的那我就休它一天吧。

我现在居然也会炒菜做饭了。唯一还不大会的是炒肉,不是咸了就是骚味太重:(还有,不会洗鱼之类的,所以本人会的就是些素菜,外加排骨汤:)吃着自己做的,很自豪!看到老婆大人也说味道还不错,非常开心!Amy这个挑食大王,她就不指望了。她就喜欢我做得蛋炒饭,还有玉子豆腐。最近我家里家外一把手啊,又做饭做菜还要去上班,真是累坏了。但好像现在习惯过来了,想我第一天炒个菜居然要花45分钟到一个小时!现在我25分钟就可以搞定一样菜了:)洗碗反正一直都是洗碗机代劳;洗衣服有洗衣机,干衣服有烘干机,唯一麻烦是折衣服,要发明个折衣服机器就好了!有时老婆体谅我,允许我去外面买菜带回来,或者去外面吃,真是高兴啊!哈哈。家里打扫的任务太麻烦了,现在外包了:)

明天出发!摩拳擦掌中准备去放松几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