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Nassau

坐这么远的飞机真累啊,晚上10:35从西雅图起飞,飞4个多小时到北卡的夏洛特,那时是东部时间6:05,相当于西雅图时间3:05am!睏睏地下飞机,买杯Starbucks,吃顿早餐,3个半小时过去了,差不多又该上飞机飞Nassau。

又在飞机上睡了2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从飞机上看下去Bahamas群岛真漂亮!比Hawaii漂亮多了,心里很充满期待。出了关,坐上个Taxi,开到旅店,要了我$25,远比旅店说的$17高多了,也懒得计较,当然也没力气计较,就check in了。路上感觉自然风光虽然不错,但商业明显不如夏威夷发达,根本就见不到什么商店!(当然晚上去了downtown,发现原来店大概都在那,不过就算downtown也实在不可以和任何一个美国的2,3级城市比)

checkin完,肚子饿了,都1点多了,直接去酒店的饭馆,午餐是buffet。这个buffet大概是我吃的最价廉物美的buffet了,大人$19.99,小孩半价。所以$49.97就打发了。吃的什么bbq rib啊,mahi mahi,steak,dessert都很不错,还带饮料(虽然只是可乐或者桔汁),我很满意,以后午餐就这了。晚上本来也想在酒店用餐,但想想还是该出去考察一下风土人情,打了个车$18去downtown无数人推荐的Bahamian Kitchen。结果很失望。这其实就是家家庭作坊,上菜速度比较慢,东西我也不觉得好吃,我想可能东西方觉得好吃的标准差得太远了。在downtown转了转,结果7点多8点店都关门了!走了半天终于发现还有家麦当劳,不过我晚饭也吃过了,再打了个taxi回酒店,又花了$15。觉得算上路费这顿晚饭吃的真不值,一点不好吃。

总结觉得Nassau漂亮是漂亮,但发展得太不够了,别说比夏威夷,就是比泰国都差多了!反正这次的目的就是relax。所以下面每天的任务就是去旅馆的海滩上晒太阳,然后吃旅馆的饭(省去的士费我看比外面还便宜)。

来几张旅馆海滩上拍的照片:

IMG_8385 IMG_8389 IMG_8388

这几张是旅馆圣诞的Ginger Bread House:

sheron xmas 2009 004 sheron xmas 2009 008 sheron xmas 2009 0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