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的snuba

定了今天去浮潜(snorkeling)。结果上去了发现有scuba diving的东西,问了一下不需要证书(因为只下潜20尺左右),每个人$65。这叫snuba。我就决定下去我的处女潜!简单介绍了一下注意事项大家就下去了。下去发现确实不错,看到海底很多海草,还有很多的鱼,尤其看到了一大群的鱼,有几百只那样。带我们下去的那个导游不停地指给我看有趣的东西。潜了20多分钟后,我的耳朵开始痛了,我怎么equalize都没用。嘴巴又非常的干。受不了了,我就浮到海面上,游向船,结果海浪几个过来,我一不适应,顿时喝了好多口海水。这下生命又完整了,加勒比海的海水也喝过了:)

水底还拍了些照片,等那个导游寄给我再贴上来。(寄来了但是所有link都是到他的F drive上的,回信去问就再无音讯了:()

 

早上还没去的时候,我也去租了Kayak,和大小领导一块划了一圈。然后退了Kayak,又借了floating的垫子,老婆和孩子轮流躺上去,我在下面保护。老婆说很不错。决定以后每天都去划一会kayak再躺floating垫子上:)Bahamas这块虽然开发得不如Hawaii发达,但有一点不错,Kayak/floating的都是酒店提供的,免费!包括这上网也是免费的!真是不错啊。。。同一个旅馆在wikiki,什么都要钱。

IMG_8456 IMG_8463

 

回酒店后出去吃晚饭的时候正好碰上火烧云,在汽车上拍的:

DSCN0084 DSCN008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