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100块

晚上老婆大吐,我在边上安慰着老婆。她吐完我让她坐到阳台上,听着大海的声音,休息一下。老婆最大的梦想就是“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我开玩笑地对Amy说,“Amy,记住了,你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所海边的房子。以后你要买给她。”Amy想了想,对我说,“How much money does it take?”我说:“至少1 million 吧。”她又问,“How much will you contribute?”我一下被问住了,说:“500K?”她就说:“I only have 100 dollars。”我终于回味过来她是什么意思,她很想买个天文望远镜,妈妈以前告诉她要100多块,前一阵costco还有卖个$149.99的,我本来要买给她的,后来上网调查了一下,好像大家意见是那是个烂货。我就没买。Amy还一直在攒她的零用钱准备买呢。不过为了实现妈妈的愿望,她可以牺牲她的天文望远镜。我赶紧告诉她,不用她操心,这个妈妈的愿望爸爸会努力去实现。

不过晚上睡觉老睡不着,想起这段睡前的小故事,爬起来记载下来。

3 responses to “我只有100块

  1. 好女儿。同时建议你在中国买望远镜。200RMB就可以不错的了,剩下的$100买个好股票,也许到时够Downpayment。

  2. 旅游景点旁边到处都是。如果要网上找,淘宝网、京东商城都可以试试。要的话,可以寄到我这,你有朋友来北京时给你带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