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人生又完整了

那天最后一晚晚上在海边和amy玩checkers时候,和Kalena一家又见面了。谈起第二天大家都要离开,他们1点多飞机要半夜才到三番。我顿时奇怪,为什么我6点多飞机,9点就能到呢?!仔细把我抄写的航班一读,原来6点多时从CLT起飞,从NAS起飞的飞机是2:45pm的!把我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就算没发现,我第二天走之前也会再好好读一下的,只是可能发现时间就是第二天早上,那打包时间就不够了。

结果在机场买了6盒Carribean Rum Cake,这是加勒比海最古老的蛋糕。据说是以前奴隶为了蛋糕保鲜,往蛋糕里加Rum酒。后来这个蛋糕变成圣诞节或者婚礼时才上的了!买了6盒这样好送人,再拿2盒去办公室分享。

转机时间只有1小时,结果起飞又迟了20分钟,排队起飞的飞机太多了。到夏洛特我们赶紧一路小跑直奔飞西雅图的登机口。结果终于在开始登机的那一时刻赶到了。5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了西雅图。

下面就是让我人生完整的事了。我等所有行李都出来,却只发现2件我的行李,还有1件,就是我的boogie board,丢了!立刻去US Airways的服务柜台,才排到第3个:(前面2个是从Philadelphia飞来的,磨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小姐把行李号输入电脑,发现确实我的板没上这架飞机。说“it’s delayed。”靠,这也delay,我其他的行李都到了呢。然后把我地址电话抄去,说第二天派人送去我家。嗯,人生又完整了,也知道行李丢失后要做什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