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入门

找到这篇文章。对初学者很有用。我就是一个星盲,连哪个星座在哪个方向我都不知道,这买了一个天文望远镜我也看不出东西啊!

决定和Amy一起学习星象,共同进步:)

One response to “观星入门

  1. 收藏咯。。。 Cashback 那伙我还下了个单买了一个Meade的,有120刀回扣,但是运费就要200刀, 就退了。 要先换个房子再买, 我现在的小区, 阳台视角太小。好好学习, 明年暑假 Jeffery & Anthony 送过来培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