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库的分配

买了这个房子5年了一直是和老婆一人一个车库,她用大的我用小的。现在突然觉得家里地方小了,东西太多,要扔一堆去车库。发现车库也没啥地方,咋办呢?我研究了一阵觉得应该2辆车一起用大的车库门,那个小的呢,专门用来存放东西!

于是,先把车都倒出去,然后先把车库门遥控器重设一遍,这个没搞过就是不handy啊。本来根本不要螺丝刀的,我傻乎乎的用螺丝刀把灯泡那边给拆了才发现里面就一灯泡!忿忿地又把它装回去。然后到控制器的另一头研究了半天,设了一下遥控器,结果居然我的遥控器变成同时控制两个门了!回去找说明书,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懂为什么它会同时控制两个门,于是把另外一个门给清除内存,居然这就成功了!嘿嘿,瞎猫碰上死耗子:)

然后花了老大精力把两个rack搬到那个小车库去,这样地方大一些好停两辆车。整完我都累坏了。。。等一会老婆带Amy溜冰回来验收一下。

最后总结,以后再搬家,碰到3车库的,一定要把单车位的那个门专职留作杂物间!除非有地下室。。。这个没有地下室也是挺不爽的,杂物没地方搁了。

2 responses to “三车库的分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