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坚持到底!!

我又开始掉体重了。上次是刚知道自己又要做爸爸了,老婆那时吃什么吐什么,自己要顾老婆,顾Amy还要顾自己的工作。我又笨手笨脚,不会炒菜。在那之前一辈子就是Amy出生的时候我给老婆做月子做了大概2周的饭菜。这下都7年多了,早上炒2个简单的菜居然花掉2个小时!当然人是会进步的,慢慢地我已经练到同样的2个菜只要30分钟了。不过老婆进入第2个trimester后我又忘了这么做菜了Tongue out以为第3个trimester也没什么了不起,不料医生突然检查结果说老婆必须尽量卧床休息,因为孩子头太下面了。这下我又开始手忙脚乱地伺候领导和Amy,偏偏Amy还把什么病毒带回家,这下全家又病倒一圈Sad现在好像Amy好了(我的RTM放的2天假,老婆正好放的1天假,外加上周末通通浪费在陪Amy上医院了),轮到老婆和我病了Sad不过我相信明天我就会好的。昨天买了一大瓶泰诺回来,吃了一粒已经好多了。
 
昨天起Amy要走路放学回家了。好在邻居都很帮忙,隔壁JoAnn让Jason放学时候在旗杆那等Amy然后一起走回来。对面Chelsea写了个条子放在Amy和她家Juliann玩的盒子里,写了她家的电话和手机号,叫我可以任何时候打电话。Chelsea原来是Evergreen Hospital的妇产科护士,现在不做了。她还说她还能紧急接生呢!(当然希望我们不会走到那步)。Amy所有的课外活动都改变计划:游泳课这个月起已经停了不上了;下棋课上个月就结束了;钢琴没法调,今天补了一次课,下面有2次没法调,我就请假或者休假送她去;画画课改到周六;滑冰的课也没法改,不过我已经和组里说过了,我这两个月每个周五要2:30pm离开。。打扫房间的服务也暂停了,嫌噪音太大,而且老婆要卧床休息;改造后院的计划也推迟,俺没空去想。月嫂的事嘛,正在联系中;本来想去温哥华月子中心但看了图片好像都是私人住房,我不是很放心,还是雇个月嫂算了。有我一个月的产假加一个月嫂应该是够了。
 
我对自己说,坚持!我一定能做到!!I can do it!!!
 
7 responses to “坚持!坚持到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