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父莫如女

今天Amy学校把下两个月的午餐菜单发下来了。和通常一样,Amy开始在她要吃的餐上打圈,一边圈,一边说Yummy;如果她不要的,她就不圈,一边说Yucky。她不圈的日子我就得给她准备午饭带去。她一般每周会在学校吃3天,从家里带2天。画到最后2周,她居然就打了2个圈。我心里想,这怎么可以呢,就指着一个菜“Ravioli w/ Meat Sauce & Bread Sticks”说,“咦,这有Bread Stick耶!”我知道Amy还是会吃Bread Stick的,见她不为所动,我又说“这个Ravioli是什么?”她说她也不知道。我劝她要多尝试新东西。她回过头对我一笑,说“Okay, I’ll try more different things. I know you will love it.”我心里一惊,“这点小算盘都被看出来了?!”问她为什么,她说"So you dont have to prepare lunch for me!"说完多圈了3个圈,把什么Taco, Twin Cheeseburger都给圈了进去。
 
真是小机灵鬼啊,老爸一点小算盘都被揭穿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