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 sent out

上周3很不幸地在Kirkland 124 ST被警察拦下,说我35miles的限制开了49miles。罚款$156,倒是不多,但我还有一张缓刑的ticket,只好选择上庭了。好在今年初加入了公司的Legal Plan,可以有一次免费使用律师的机会-就这事了!
连续多日打电话给attorney,总是不在也不给我回电话。今天打去,前台说把要求开庭的传票寄去法院了!很好,我就等侯法庭排期,然后律师替我出庭了。。希望能免去一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