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ot Doughnut

本来孤陋寡闻,只知道Krispy Kreme Donut,但Seahawks的rookie WR Golden Tate一夜之间让这家Top Pot Doughnut名声大噪。(故事在http://seattletimes.nwsource.com/html/seahawks/2012061824_hawk09.html
我一直很想去尝尝到底这个Top Pot Doughnut有什么牛的地方,但苦于一直工作繁忙,最近的地方开车过去也要15分钟;想等到2010橄榄球赛季开始去Qwest Field吃嘛,还要等2个月,所以一直没有机会。
 
直到。。今天。因为我决定下周开始休假6周,一直休到8月中旬(暂定)。再不去我就真的得等2010橄榄球赛季开始才能吃到了。于是中午叫上朋友一起去尝鲜去了Smile with tongue out我买了2块doughnut,一块是Glazed Cinnamon Twist,一块是蓝莓夹心的。我自己吃了一块蓝莓夹心的,另一块今天Amy滑冰滑完给她吃,她一看就高兴地大叫,"Yes, Glazed!"她就喜欢吃glazed的。然后回到家,她告诉她妈妈,今年要和爸爸一起去看Seahawks game – 无他,就是为了去吃Top Pot Donut!天哪,我一张票花85块就为了给她买个$1.5的donut!
5 responses to “Top Pot Doughnut

  1. 我今天还特地开车去西雅图的Top Pot Donut买回来给Amy吃呢。结果Twist的卖完了,买了个cinnamon original和一个cinnamon chocolate的,Amy吃了那个巧克力的说太甜了:(唉,要讨好她还真不容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