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烦

也不知道烦什么。股市反正已经跌麻木了,不是烦这个;鲲仔要来了,我也请假在家恭候了,也不是烦这个;每年的performance review结果我的结果大概和我猜的一样,反正自己无论怎么做都是老板说你好就好,说你还不够就不够,总之决定权不在自己手上,也不是烦这个。Amy嘛,实话说我还是很满意她的,虽然有时惹我生气,也不是烦她。那到底烦什么呢?唉,我想大概就是那事了,反正也已经快20年了,大家仍然固执己见,看来时间也未必就是能解决问题的灵丹妙药,由他去罢!都怪干爹没事打个电话来又刺痛了我心灵深处的那根神经。。
 
所以最近怀旧思绪大肆迸发。听着90年代的歌,有时都感伤得我眼泪都打转了。。唉,男人嘛,其实也有伤心时。不过,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振作起来不再缅怀过去的。
4 responses to “最近有点烦

  1. 真是一语中的啊!想想居然和你这个家伙能一坐3年,真不简单:)还是很怀念我们的高中同学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