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充实的夏日假期

今天是美国国庆长周末结束后的第一天。但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我个人假期的第一天。
鲲仔还没来,我早上自然醒来居然才7点50分。习惯性地瞟了一眼股票,好像都是绿的,很好的样子。起床刷牙洗脸后,下楼继续每天的第一件事:做早饭,午饭! 把午饭的两份汤都准备好,早饭也准备好,再去请大小领导下来视察享用:)
早上饭后,催Amy先把一小时的琴弹完(她暑假唯一的作业就是每天弹1小时琴,剩下时间随便去玩),然后我把前院后院的草都给割一下,又耗费了一个早上。现在反正闲着没事,下午把Amy带去Kingsgate Ice Arena滑冰,现在我每天都可以把她带去滑冰-谁让我请了假这么有闲呢!结果发现偌大一个溜冰场,就Amy和另外一个女孩2个人滑!让她把老师教授的动作都做了几遍,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了,她也没心思滑了,就回家。。回家后我们一家决定去海边晒晒太阳,于是又开去Mukilteo State Park,在海边躺下来,Amy四处去玩玩,寻找有趣的石头之类。
 
题外话,今天号称温度上80F,真正夏天开始了。昨天我还说温度再高也没人穿bikini,今天就见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