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BBQ’ed today

终于趁着老婆还能动弹,我们中午搞了一次BBQ。去TraderJoes买了一堆Beef Short Ribs,还有corn回来。我还去Costco买了里脊肉。回来连上气罐,BBQ了一次-很不错Open-mouthed smile中间发现风很大把我的铝箔纸吹的快要飞走了,在第一锅结束后,我把炉子换了个方向,这下盖子打开后正好挡住风,很方便。以后老婆决定就中午请她的朋友来家里BBQ了,我也乐得在公司上班不用动手Smile with tongue out不过还是有些感慨,家里的后院太小,如果把张长桌放下去,大家只能坐一边了,不可以做对面-因为没有地方了!
今年第一次BBQ,觉得我的技术还在,烤的排骨还很香!一点焦都没有-老婆涂的butter corn也烤得恰到好处-Amy评价是Best corn ev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