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今天下午老婆又和打摆子一样在夏日里冷得起鸡皮疙瘩。我受不了了,要求她去急诊。她还不愿意去,要我先打电话给她的妇产科医生。我打过去都6点了,只有1个值班医生回了我电话。问我病人感觉如何,我说非常差,她建议我去急诊。我急忙把阿鲲放到carseat上,去把在别人家玩的Amy招回来(结果别人把Amy留下了说让我们放心去医院),带上老婆直奔医院急诊室。

发现家离医院近就是好啊,这个优点终于在买了这个房子5年后体会到了:)结果医生来问了一下情况后,又来了个护士,抽了老婆4管血,然后我们就被晾那了。等了1个小时都没有动静,我决定我先回家吃吃饭再去把Amy接出来。结果胡乱啃了2个我出门前才卤的鸡脚,再拿上根haagen-dazs冰棍就带上Amy出门了。才到半路老婆打来电话,说只吊了20分钟的吊针,开了个药方就被释放了。我一摸,果然好像烧退了。然后又去下药方,取药,回来再给老婆热饭菜,给阿鲲喂奶,换尿片,等等忙完我到12点才开始吃我的晚饭:(

今晚决定让老婆一个人睡了,我和鲲仔先搬到鲲的房间里睡。这样老婆可以好好一个人休息一晚不会被鲲吵到。不过我每3小时还是要把她叫起来喂奶或者把奶泵出来的。不然奶赌在那里又要发烧了:(

希望明天老婆就不发烧了,我可以轻松一些。。。。

5 responses to “疯狂的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