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

好久没有用家里新买的Blender了。昨天Amy吵着要喝Starbucks的Smoothie,我嫌那一杯要5块钱太贵了Winking smile,就告诉她我们自己做。结果扔了20个草莓,3杯牛奶,2根香蕉外加1个草莓酸奶后,这个挑嘴的小公主不喜欢,我尝了一口,好像是不如Starbucks的好喝,只好把剩下的都倒掉了。向老婆讨教了一下秘诀,老婆说我可能东西放太多了。今天早上起来,Amy又吵着要Mommy-Recipe的Smoothie,我吸取昨天的教训,只放了10个草莓,1杯牛奶,1根香蕉,再加1个草莓酸奶,正好倒出来2杯-于是Amy一杯,我一杯SmileAmy喝了以后,说味道正是Mommy-style,哈哈,我很高兴。特此记下秘方。。

10 x strawberries (不要costco那种,太大了;去TraderJoe买正合适)

1 cup milk

1 ripe banana

1 yogurt (可以用任何口味,但我用的是草莓口味的)

3 responses to “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

  1. 草莓太多会搅出很多渣来….没放冰块啊. starbuck好喝是因为他们纯净水系统特别好…我最近迷上green tea latte,,,我觉得是里面最好喝的热饮

  2. Greentea Latte我都喝腻了… 我还特地买了Greentea flavor回来在家里还没怎么用呢。。一盒大概7块多。不过我老婆很喜欢greentea lat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