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还是个好帮手的

Amy前几天过了生日,之后妈妈问她7岁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她张口就说,是鲲鲲!

她可爱鲲了,到了我要管制的地步。她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抱鲲,然后吻她一下。然后我要叫她做什么事,她都要先抱一下鲲才去做。

今天晚上老婆和Amy去ProClub游泳一下,不然每个月$78的月费都白交了快一年了。我和鲲也随行。我和鲲在女更衣室外等她们出来。结果Amy先出来把鲲给抱走了说妈妈要给她喂奶。然后喂完了还在里面帮鲲鲲拍嗝。出来老婆和我说,Amy今天被别的妈妈表扬了Smile看来老大比老2大多几岁也不错,老大可以帮忙,以后还可以做Baby Sitter!

One response to “Amy还是个好帮手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