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BI Conf 2010

今天一家子都去了Seattle BI Conf 2010。不过这个不是你以为的BI,是BrIck Con。好在去前先在online买了票,到那一看,排队买票的人转了好几个弯!

到里面一看,场面好庞大啊!照相机都照没电了,只挑了这么些放上来。

Amy买了几个零件,大概10个左右吧,就花了50大洋!这个玩意太烧钱了。。上周过生日爬梯,买了2大罐也才花20块钱,我还觉得蛮贵的;比起这个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不过今天买的都是Lego 店里没有的就是了。

照片集在

我老婆总结出来,Lego好像大多针对的玩家都是男性,极少女性的Lego。我们上次去Orlando的Lego店里买的小女孩的城堡(因为是粉红的),大概是唯一我见过的为女孩子设计的。那个好像花了60多块,现在不知道变古董了没有。今天Bricon里面有几个零件都很贵,说是已经不生产了,是古董!

3 responses to “Seattle BI Conf 2010

    • Issaquah Salmon Days我都去了》5次了,今年不准备再去了。Salmons看到我这张脸都觉得看腻了。
      昨天去BrickCon,今天我在家看球,老婆孩子和朋友去IMAX看电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