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腾讯的QQ

去年回国被赶着开了个QQ,结果上面一共就5个人。于是我也很难得开一下,要开着也是为了赚等级分:)

结果今年高中毕业20周年叫我回去,我刚抱老2,哪有功夫啊。他们就开了个QQ聊天群,这下我在QQ上和他们聊天,一个同学还把以前很多照片都放上去了,看到那么多以前的朋友,好亲切啊!立马转成QQ的拥趸了!

呵呵,我在群论坛上发个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文章,听说大陆手机都没法发那3个字的短信了,赶紧把帖子改成“某自由民主人士”-不料“民主”在国内是要被和谐成*的!所以我的帖子就变成“某自由*人士”。笑死!不过为了群的安全,我还是把文章后面的评论都删了,现在文章变成如下:

中新社成都9月10日电 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10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演讲,向大学生推荐书籍,传授学习方法,并预言中国本土10年内将出现诺贝尔奖获得者。

扬先生太过低估中国人能力了。。

 

这事国情使然,所以我也不怪QQ。还是要感谢QQ的,让我可以和高中同学网上团聚!

One response to “感谢腾讯的QQ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