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不容易啊

多了个小朋友,生活一下变得艰辛很多。每天和老婆都不能睡个好觉,晚上吃饭也难得一家人能一起坐下来一起吃。我和老婆得轮流吃,另外一个抱阿鲲。每天晚上等一家人吃完饭,一般都8点多了。

正所谓什么事都要看光明的一面:好像现在鲲开始有规律了,每天大概7点半左右就会哭闹一阵,这是因为她要睡觉了。给她吃饱喝足后我发现把她直接扔床上去,把Lovely Baby的音乐打开,她哼哼几声就沉沉睡去了:)一般这时候我就可以吃饭了。。

这个小胖鲲每天晚上大概12点半开始到早上6点之间大概会哭闹那么3,4次,要给她喂奶-当然我在睡梦中是不会知道的,这都要第二天老婆告诉我才知道。希望再过一阵可以把她训练好,这样我们生活会更有规律一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