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将会是个Huge hit

今晚又是妈妈和Amy去ProClub Family Fun的晚上。回来她们兴致很高地告诉我ProClub今天放了4台Xbox 360 with Kinect。结果 原来排队跳Dance Dance Revolution的人统统跑过来排队玩Kinect了!
Amy非常爱玩那个跟着浮圈(?)跳瀑布什么的游戏,还有开汽车的游戏。已经要求我把那所有的游戏都买回家!我得意地告诉她我已经预定了Kinect了,11月3号就会拿回家。。她好高兴,第一次要求我陪她在她床上躺在一起,还抱了我几次:)
我预计Kinect将会旺销。。。而且会比Wii更畅销。。(我家的wii估计可以拿去卖掉了)

2 responses to “Kinect将会是个Huge hi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