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私募基金了。。

哈哈,本来只是个玩笑。。和中学同学在QQ上聊天的时候说起我的中国股市收益很不错。这个星期推荐了3只股票(中国国航,青岛海尔,中国宝安,3只股票一周内都涨10%以上!除了宝安昨晚才买,今天就涨了4.67%了)。这个收益率一下就把同学们都镇住了。。哈哈!

我开玩笑说我该开个中国基金。不料H同学当先就提出要入股。。回头他去把他爸爸的账号激活一下网上交易,然后就交给我操盘了。W同学也要来买点玩玩。。呵呵,我这搞下去不就变成私募基金了?不过我这基金没内幕没那么多资金做庄。。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未必不是一项未来的职业。真搞大了,我就辞职专门搞那个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