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nect终于到了.. thanks Microsoft!

昨天(11/3/2010)我排了2个小时的队,终于在正式发售前1天拿到了我的Xbox 360+Kinect。回家之后,吃饭洗碗给Amy讲解她不懂的数学作业,然后又花了半个多小时下载各种什么软件更新-终于可以开始玩Kinect了。随机带的游戏是Kinect Adventures和Kinect JoyRide。我又买了Kinect Sports和Kinect Dance Central。

我傻乎乎地浪费了20分钟创造我的Avatar,今天才知道可以让Kinect的面孔识别自动创建!然后先玩了会Dance Central,发现我的舞感还不错,对Easy的舞步几下就都过关了。Amy跑来玩居然比我笨多了,几下没过被我赶去睡觉了。。。然后玩了会Kinect Adventure,和老婆2个人试一试Kinect怎么样。果然Kinect功能超群,我们只是在1个人大的空间里2个人玩一点问题没有。还会中间给我们照几张照片,过关后给我们看,很酷。就是照片没有保存下来,不能拿到自己电脑上慢慢欣赏。

我说这个Kinect是微软多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创新。这个一定会热卖!我相信这个东西一定会终于实现微软多年来的占领Living Room的目标。想想,以后还要什么遥控器啊,说,“xbox。espn”就自动转台去espn了。说”xbox。 dvd”就自动转dvd去了。说“xbox fast forward”就自动快进,“xbox faster”就4x快进。这多酷啊~~~ 简直就是生活在未来世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