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回顾

2010最大收获就是许家添了一个Kayla。
除此之外乏善可陈。工作劳累无味,干得辛苦回报却很低,但想想也无处可去,等几年Kayla大点再说吧。
股市嘛,表现最好的是Roth IRA,达到了30%;401K大概10%,个人投资账号最差,6%吧。。就这我还很高兴了,连着11个月都是亏的,在11月底的时候还亏10%呢,靠着12月福神附体,彪到6%,可喜可贺。。比CD的利率高我就满意了:)哦,对了,中国本来赚了15%的,最后一个月大亏,变只赚5%了。
现在去Cancun度假,休整一下疲惫的身心,等来年再战。祝福自己家庭和睦,工作顺利,股市开心。。。

Advertisements

Dance Central

昨天把Dance Central又拿出来玩了一下。Lady Gaga的Poker Face,我Easy的级别可以跳到327分了。。可惜Medium的只有270多。今天早上得意地告诉Amy我很厉害了,叫她试一试。她试了一下才100多分,我指点了她几下,她一下就奔200多分去了,去跳了个我还没跳过的hard,得了个341分,刷新了我的纪录!今晚我再来跳个Hard的,更新一下纪录:)

Update:刚才和Amy Dance Battle了一下,我647分!哈哈,但Amy657分!

昨晚我还玩了Kinect Sports的Track and Field,结果把Amy吵醒了,下来告诉我我跑步动作太大,她被吵醒了。。我运动得浑身是汗啊。。看了一下2011年的游戏列表,好像没几样特别动心的,微软那个副总裁居然还说“2011 Kinect games will blow you away”。等看看吧,有什么会有像Halo那样的成绩。

终于打完了Halo: Reach

大概打了几个周末,今天终于通关了!最后一关老打不过那个怪物,主要没子弹了。死了20次之后我怒了,老子我用少林拳!贴身近打,让敌人没空开枪和拔激光刀,我揍了他大概10拳之后,敌人倒下了!呵呵我爬上塔楼,打下敌人的飞机母舰,就通关了!耐着性子看了一遍有功人员名单,居然又出一关“Survive”,还没有goal。。打了一阵之后阵亡了,大概这里总是要死的,又出来画面和配音,说我的勇气将长存。。结束了!下面可以去xbox live打或者有新的地图可以下载玩。。

Bungie的Halo系列真是经典作品啊。可以说没有Halo就没有Xbox。地位大概和Final Fantasy在Play Station上一样。

纪念一下。

搬家了搬家了。。

不是搬住的家。先是把博客从MSN Spaces搬到WordPress,然后上周末把视频从Youtube搬到优酷(http://u.youku.com/gohawks)

优酷还提供个断点续传的功能,挺不错,不过我还没试过。先随便扔上去几个视频,昨天又扔了个从别人的Youtube那拷贝的Bellagio的音乐喷泉。

挺满意的,这样中国的人可以看。。

Amy居然都知道Tom Brady

今天早上送Amy去上学。收音机开在KJR950,主持人说他老婆会弃他而奔Tom Brady “in a blink of eye”,然后2个主持就讲起多少女人都喜欢Tom Brady啊的。期间1个NFL/Football都没提,Amy就在我后面要求换台!她说她不喜欢听Football。我很好奇地问她怎么知道那是Football talk,她说,“Tom Brady嘛”。再问她知不知道Tom Brady在哪个队,打什么位置,她一个也说不上来。都没人和她讲过的,她居然也知道Tom Brady。我再问她还知道哪些球员,她说“Hasslebeck”,这个是因为我给她买了一件Hasslebeck的球衣,所以我说不算,她想了想,有奔出来个名字“Leon Washington”!再问就没有了。。

呵呵,也算个popularity test吧:)

风雨6年路

周日Seahawks对阵Panthers。上一次两队在西雅图交手的比赛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比赛。那是2005-06赛季NFC冠军赛,Seahawks赢了那场比赛进了超级碗,然后被黑哨搞掉了。。

那是我从Mariners 季票转到Seahawks季票的第2年。那时候主要目的还是想倒卖一下球票做个黄牛赚点小钱贴补家用 。Mariners太差了,票要卖不出手了,看Seahawks好像正在上升期,于是就从MLB转战NFL。或许是我这样的人运气好,Seahawks当年就进了Playoff,第2年就进了Super Bowl。然后每年都进季后赛直到2008-那年Seahawks整个Offense Line不知道换了几个组合,所有的外接手(WR)几乎都倒下了。那年开始我成了真正的球迷,10场主场比赛(含季前赛)我去了9场!就最后一场也就是Mike Holmgren做Seahawks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没去,因为下大雪,路很滑很不好开,这让我至今一直耿耿于怀,觉得没给Holmgren送行挥几下手很对不起自己“球迷”的称呼。

然后2009年换了个Jim Mora。实在是个没用的东西。没能力凝聚球员。赛季还没开始,就知道高强度训练,结果开始比赛了,球员也累得没力气了。然后输了球嘛,不检讨自己,就知道批评什么对手下黑手啦(Dockett掐Hasslebeck喉咙那次,好像最后不算黑手的),又骂自己的Kicker射飞2个球啦(Olindo Mare 09年对Chicago Bears那场射失2球,结果从那后Olindo连续射进30几个球直到今年Halloween那天对Oakland Raiders)。最后Mora自己合同未满,Paul Allan就把他炒了(虽然还要付他好像700万的工资?)

今年来了个Pete Carroll。不知为什么,我其实并不关心大学足球,因为我没在美国读过大学。就听说他从NFL被赶走了,跑去USC做教头,10年里创下了辉煌纪录。大家都说他的啦啦方式不适合NFL,但我很喜欢他的啦啦手段。他很多噱头,什么I’m in啦,Always Compete啦, Earn Everything啊, Win Forever啊,还出了本书叫“Win Forever”。我虽然不屑这些口号,不过某日突然觉得这些口号对自己上班勉励自己还不错,所以也拿来写在签名下面:)

不管怎样,买了6年季票了,从46块一张的Corner Endzone票,到现在87块一张的Sideline票,我也花了好多钱给Seahawks了。当然最贵的莫过于06年我买的Qwest的有Seahawks logo的手机,每个月话费50多美元,还不是个智能手机(当然那时也不流行)。还签了2年合同。。也算是一表对Seahawks的忠心吧。。呵呵

回想06年那场比赛,或许是因为赢了进了Super Bowl,所以记忆异常深刻吧。。还有07年一月份那场Tony Romo Bobble snap的比赛也记忆犹新。其实那次Romo没抓好球我还没看清楚,因为球在远离我的那侧,就记得怎么全场欢声雷动,我大眼一睁,看到Romo持球反应敏捷地在往end zone冲,结果被Big Play Bab给扑倒了。

还有不少记忆,不过没那么重要,就不写了:)

估计这周又可以拿不少免费的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