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6年路

周日Seahawks对阵Panthers。上一次两队在西雅图交手的比赛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比赛。那是2005-06赛季NFC冠军赛,Seahawks赢了那场比赛进了超级碗,然后被黑哨搞掉了。。

那是我从Mariners 季票转到Seahawks季票的第2年。那时候主要目的还是想倒卖一下球票做个黄牛赚点小钱贴补家用 。Mariners太差了,票要卖不出手了,看Seahawks好像正在上升期,于是就从MLB转战NFL。或许是我这样的人运气好,Seahawks当年就进了Playoff,第2年就进了Super Bowl。然后每年都进季后赛直到2008-那年Seahawks整个Offense Line不知道换了几个组合,所有的外接手(WR)几乎都倒下了。那年开始我成了真正的球迷,10场主场比赛(含季前赛)我去了9场!就最后一场也就是Mike Holmgren做Seahawks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没去,因为下大雪,路很滑很不好开,这让我至今一直耿耿于怀,觉得没给Holmgren送行挥几下手很对不起自己“球迷”的称呼。

然后2009年换了个Jim Mora。实在是个没用的东西。没能力凝聚球员。赛季还没开始,就知道高强度训练,结果开始比赛了,球员也累得没力气了。然后输了球嘛,不检讨自己,就知道批评什么对手下黑手啦(Dockett掐Hasslebeck喉咙那次,好像最后不算黑手的),又骂自己的Kicker射飞2个球啦(Olindo Mare 09年对Chicago Bears那场射失2球,结果从那后Olindo连续射进30几个球直到今年Halloween那天对Oakland Raiders)。最后Mora自己合同未满,Paul Allan就把他炒了(虽然还要付他好像700万的工资?)

今年来了个Pete Carroll。不知为什么,我其实并不关心大学足球,因为我没在美国读过大学。就听说他从NFL被赶走了,跑去USC做教头,10年里创下了辉煌纪录。大家都说他的啦啦方式不适合NFL,但我很喜欢他的啦啦手段。他很多噱头,什么I’m in啦,Always Compete啦, Earn Everything啊, Win Forever啊,还出了本书叫“Win Forever”。我虽然不屑这些口号,不过某日突然觉得这些口号对自己上班勉励自己还不错,所以也拿来写在签名下面:)

不管怎样,买了6年季票了,从46块一张的Corner Endzone票,到现在87块一张的Sideline票,我也花了好多钱给Seahawks了。当然最贵的莫过于06年我买的Qwest的有Seahawks logo的手机,每个月话费50多美元,还不是个智能手机(当然那时也不流行)。还签了2年合同。。也算是一表对Seahawks的忠心吧。。呵呵

回想06年那场比赛,或许是因为赢了进了Super Bowl,所以记忆异常深刻吧。。还有07年一月份那场Tony Romo Bobble snap的比赛也记忆犹新。其实那次Romo没抓好球我还没看清楚,因为球在远离我的那侧,就记得怎么全场欢声雷动,我大眼一睁,看到Romo持球反应敏捷地在往end zone冲,结果被Big Play Bab给扑倒了。

还有不少记忆,不过没那么重要,就不写了:)

估计这周又可以拿不少免费的东西。。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