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居然都知道Tom Brady

今天早上送Amy去上学。收音机开在KJR950,主持人说他老婆会弃他而奔Tom Brady “in a blink of eye”,然后2个主持就讲起多少女人都喜欢Tom Brady啊的。期间1个NFL/Football都没提,Amy就在我后面要求换台!她说她不喜欢听Football。我很好奇地问她怎么知道那是Football talk,她说,“Tom Brady嘛”。再问她知不知道Tom Brady在哪个队,打什么位置,她一个也说不上来。都没人和她讲过的,她居然也知道Tom Brady。我再问她还知道哪些球员,她说“Hasslebeck”,这个是因为我给她买了一件Hasslebeck的球衣,所以我说不算,她想了想,有奔出来个名字“Leon Washington”!再问就没有了。。

呵呵,也算个popularity test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