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打完了Halo: Reach

大概打了几个周末,今天终于通关了!最后一关老打不过那个怪物,主要没子弹了。死了20次之后我怒了,老子我用少林拳!贴身近打,让敌人没空开枪和拔激光刀,我揍了他大概10拳之后,敌人倒下了!呵呵我爬上塔楼,打下敌人的飞机母舰,就通关了!耐着性子看了一遍有功人员名单,居然又出一关“Survive”,还没有goal。。打了一阵之后阵亡了,大概这里总是要死的,又出来画面和配音,说我的勇气将长存。。结束了!下面可以去xbox live打或者有新的地图可以下载玩。。

Bungie的Halo系列真是经典作品啊。可以说没有Halo就没有Xbox。地位大概和Final Fantasy在Play Station上一样。

纪念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