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Central

昨天把Dance Central又拿出来玩了一下。Lady Gaga的Poker Face,我Easy的级别可以跳到327分了。。可惜Medium的只有270多。今天早上得意地告诉Amy我很厉害了,叫她试一试。她试了一下才100多分,我指点了她几下,她一下就奔200多分去了,去跳了个我还没跳过的hard,得了个341分,刷新了我的纪录!今晚我再来跳个Hard的,更新一下纪录:)

Update:刚才和Amy Dance Battle了一下,我647分!哈哈,但Amy657分!

昨晚我还玩了Kinect Sports的Track and Field,结果把Amy吵醒了,下来告诉我我跑步动作太大,她被吵醒了。。我运动得浑身是汗啊。。看了一下2011年的游戏列表,好像没几样特别动心的,微软那个副总裁居然还说“2011 Kinect games will blow you away”。等看看吧,有什么会有像Halo那样的成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