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一篇 Cancun Day 1

12月31日晚9:30pm出发,到Seatac Parking停车再到Seatac机场才花了45分钟。因为12:45am的飞机,觉得时间太绰绰有余了。不料问题就来了:先是到United Airlines,结果发现机票确认号自助终端不认!然后United的一个工作人员说我是Continnental through United,要去Continnental办理登机手续。好,拖着4箱行李(1箱托运,3箱手提)到了Conntinental,不料还是不认!工作人员过来了一个,说我的是United的,我晕了,把我当皮球玩啊!他说我可以拿信用卡刷一下,我一刷,人名出来了-不错。他就走了。不料,下一步又卡住了,机器说要我找工作人员。这下我等了有20分钟才来个人,他帮我跑回他的机器里鼓捣了半天,给了我一个新的确认号,不料人名都对了,再下一步又叫我找工作人员!他跑回去打电话打了有20分钟,说是infant的票要怎么怎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我是给Kayla买了一张票($90)的,虽然她只是坐在妈妈的腿上。。等到搞定,我一看,又不对了,我们3个不在一起,我远离她们!这下那工作人员也没法子,叫我到登机口去换。好歹红眼航班没有完全满座,在别人都开始登机后,有个美国小姐答应和我换了,我们3个终于坐在一起,我12:35终于上了飞机。

到Cancun其实不远,就3小时40分钟,我迷糊迷糊也就到了,由于航班多次调整,我只有55分钟的换乘时间,以为E10和E9就隔壁很容易换。不料下飞机才发现,E9和E10差好远,赶过去好歹没误点。又吭哧吭哧飞到了Cancun。下了飞机,就有热情的墨西哥帅哥来帮助你了,其实搞到最后也是要你去参加什么讲座,免费吃顿早餐,还能让你去某景点玩可以省那么200-300美元。不过我决定不去,上次在夏威夷就上了一次当了,我们表示对购买time-sharing没兴趣,结果离开时候那鸟公司连回去的车都不派了,我们还得自己打车回旅店。。自那之后,我们决定再也不去这种销售聚会,宁可多花几百块。

啰啰嗦嗦讲了半天还没讲Cancun。Cancun很漂亮,一下飞机就很喜欢它满路的棕榈树和清新的空气,道路建设也很好。虽然厦门机场路也建得很漂亮,不过空气远不如Cancun好。这边旅馆区很长很长,漂亮得很,当然公平地说,这里就是纯粹的一个旅游点,厦门不仅要旅游,还有很多工业,甚至还是军事前线。不知道三亚怎么样,哪次回国也去那瞧瞧。

Hyatt Regency Hotel坐落在旅馆区的角落上,地理位置极佳。我从标准间升级到面向大海的房间,每天才要多交20美元!这个Hyatt建的很漂亮。

晚上听着大海的声音很迅速地睡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