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un Day 5–Relax in Hotel

第五天了,什么也没安排,特意空出一天来放松。早上起来老婆就下楼去海滩的躺床占位子,然后大家去O吃早饭。Amy先吃完跑去看位子发现有2个黑兄弟大摇大摆地躺在那,还盖着我们的毛巾!于是领导出动,那两个黑兄弟大概不是Hyatt的,还想拿走我们的毛巾,在领导要求他们自己去领毛巾后才还给了我们。

在那躺着晒太阳看大海聊天这么过了2个小时,午饭也不去The Grill餐厅了,直接要了Poolside Bar的东西,让他们送来床边继续呆在那吃。一边我还看着IPod Touch上的股票行情,直到Ipod Touch没电了。然后跑上房间充电并换个老婆的IPod Touch继续关心我赚钱了没有Smile股市收盘,又赚了那么点钱,这趟的费用全部报销了Smile兴致起来,要带老婆和Amy去Parasail,沿着海滩走了那么15分钟,终于到了Parasail的地方,结果老墨老板要每人60美元,比Bahamas还贵!我身上没那么多现金他们又不收信用卡,只好当省钱回旅馆了。Hyatt反正是可以签单最后付信用卡的,我先去做背部按摩,30分钟,我觉得很舒服,加上小费我一共给了900比索。然后Amy去做头发,蛮漂亮的,35美元,效果在影集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