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un–Day 6

最后一天了。早上4点就醒了,又迷糊到7点起床。赶快起来收拾一下我下去Olympus旅行社那里问了一下送去机场的车是9点半的,赶快把行李打包,下去O餐厅吃饭,去前台结账。再冲去等车结果早到了8分钟,还好还好。

 

回到Seattle又是下雨的天。唉。出去6天,收了我80多块的泊车费。不过我觉得这还是比ShuttleExpress省时间。钱倒是差不多。

最后总结:

  • 问Amy她最喜欢Cancun哪里:她回答是Hyatt旅馆下面面对大海的那儿的有4根支架的床!(可惜我没照张照片来)
  • 多带些美钞在身上,尤其1块的,方便给小费。
  • 千万不要在机场兑换处换墨西哥比索。那我100美元才换到1015比索。在旅馆里可以换1200比索。
  • 账单出来,在酒店里吃饭(大概吃了4.5天,吃了5000比索)大概和美国外面吃饭差不多。下次应该争取订一个有All Inclusive的酒店。
  • 墨西哥的生水不可以喝,要去店里买。Hyatt的Evian矿泉水一瓶(1升)要79比索,旅馆对面的OXXO零售店只要33.5比索。所以我天天去买水。5天我家的水牛喝了12瓶。
  • 总体而言,Cancun非常不错。加勒比海比太平洋漂亮多了。以后决定冬天过假期都去加勒比海!夏天可以考虑去夏威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