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机嘛,总是要买的,WM6.5的HTC死了之后一直使用古老的普通手机,直到去年底被我扔洗衣机洗了Smile上周买了台Samsung Focus的裸机(就是不订计划,电话预付费,数据不走3g,就用wifi)。$399+9.5%的税-$220(公司补贴),还不错。

我喜欢AMOLED的屏幕,很亮,这也是我喜欢Focus的原因之一。但使用几天,WP7不错但缺点也很明显:首先吧,应用还远远不够,不过这个可以慢慢加;但有一个问题,是我觉得WP队伍严重的失职。就是和Zune软件一旦同步,就算1次,旧的应用都没法用了,得重启一次极器。更可恶的是,没法安装新的应用了!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好像不少人碰到没法用应用的问题(要重启解决),但居然没人碰到我那个没法安装新应用的问题!难道我rp太差?无论如何,在硬复位(就是格式化)3次之后,现在我不用Zune软件了。缺点就是不用Zune软件,我没法把我的音乐同步到机器上Sad smile

看看WP7这个月谣传的更新会不会解决这个问题。如果解决的话,我还是非常推荐WP7的。Zune的软件比ITunes好用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