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上学的第一周

转眼Kayla已经上学1周了。前3天是slow start (因为她只去半天,每天3小时)- 第一天爸爸陪了她45分钟然后就带回家了;第2天妈妈先陪45分钟,然后出去逛45分钟再去把她接回家;第3天妈妈去把她放下陪5分钟,11点去接回家。然后就是正常时间了,8:45-11:45。

我第一天带她去,她在里面安安静静(因为有爸爸陪着嘛),什么也不想玩,就瞪大眼睛看。老师试了好多玩具,她似乎就玩了一个把几个彩色的搪瓷圈套进木头的玩具,然后就回家了;第2天妈妈带去,她好像很适应,老师叫我老婆可以11点再去接了-可是老婆去接地时候发现她哭睡着了!;第3天也一样。我发现主要是10点多是Kayla喝奶瓶的时间,可是这学校不让喝奶瓶,可是Kayla又不会喝杯子,所以她想喝喝不到就哭了-没法,只好让她以后学会从杯子里喝或者改喝奶时间了。

现在一般都是我去送,她妈妈去接。早上送她进去,帮她把室内鞋换好,然后亲她额头一下说爸爸走了,她立马哭了抱住我-老师叫我快走不要多留,我开车经过门口的时候看见Kayla站在玻璃落地窗前看我的汽车,心里不由一酸啊。。真恨不得不用上班!唉,$$$!不过我开出来又一想,终于有个小屁孩要爸爸了!想Amy上学时候是妈妈送,她从一进学校的第一天就如鱼得水,根本不想爸爸妈妈。当然后来从来都是只要妈妈,不要爸爸!现在终于有个Kayla抱住爸爸希望爸爸留下了Smile

每天老师都给个报告,说今天Kayla表现如何啊,几点换尿布啊之类。昨天说Kayla不时会哭一下(不过我想可能是被其他哭的小孩带哭了);今天就说虽然还偶尔会哭一下,但比昨天好了等等。我想再过一周可能她就适应了。

写个blog纪念一下,弥补一下当年Amy都没记录的遗憾。

2 responses to “Kayla上学的第一周

  1. Kayla才那么小,就不让喝奶瓶了,太不人道了吧?可以给学校提意见吗?
    送小孩上学就是这种感觉,她哭,你心酸,她笑着和你挥别时,你就该心伤了。
    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趁现在赶快享受吧,这段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 Kayla已经属于特招了,因为本来按规定是15个月才可以入学的.反正出门前喂饱,希望能撑到11:45,给她带水了今天,喝喝水也可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