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没什么大事,流水账记录一下。

今天Company Meeting10点就开始,我赶不上班车就干脆不去了,在家里看。老婆趁机就把接Kayla的任务交给我了。Kayla现在和我越来越好了:我把她放在沙发上看录像(Baby Einstein),我去洗碗啊,热饭啊,她本来很认真地看电视的,会走过来牵我的手把我牵到沙发前要我坐下和她一起看;重复了3次之多,我实在没法,只好老老实实地坐下陪她看。

今天Amy就不回家了,她和她的童子军伙伴们要去野营2个晚上。然后她们会被载回学校,我再去学校接她。又2天没她在边上烦,不知道会不会想念她Smile哼害得我还没法去看Seahawks home opener,真是可恶啊。。

另外今天收到Bach Competition组织者的信,Amy下周6的比赛排在早上9:54am,在西雅图的Sherman Clay。周日和她去看Seahawks的比赛。。另外,看了一下参赛名单,90%是中国孩子!看来中国人都喜欢去弹钢琴,是被朗朗带起来的吗?滑冰的好像中国人也多起来了,大概有20%?

那这个周末就只有小鲲和我们老两口了。该做什么呢?今天是秋天的第一天,可以去看看秋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