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长大了

今天Amy不在家。我和老婆中午去外面吃了一顿,终于可以不要考虑她只点自己爱吃的了。。哈哈!

吃完饭本来想去Chuckanut Drive上开一开看看有没红叶,可是转一想,这才秋天第2天,哪有什么红叶啊!算了,改去Premium Outlet采购算了。路上老婆和我说Amy的衣服要她自己来挑才行。我想我们帮她挑不就行了!老婆和我细说了缘由我才了解:Amy现在有自己的taste了。比如她上个月和妈妈正式宣布“以后不要给我买Gymbory了。也不要Oshkosh了。牛仔裤要Gap的。”我恍然大悟她昨天早上几条牛仔裤还挑来拣去的,“这条Flare的不要, 这条skinny的不要”最后好像是挑了一条Bootcut的还什么的。老婆和我讲家里订的InStyle杂志都是Amy在看,还会和她说,“妈妈,现在流行的都是Animal的。要Animal的才Fashion。”不知道Animal的是不是指流行的衣服都是毛绒绒的。

小朋友长大了啊,知道自己爱什么了。我和老婆说这是好事啊。老婆说好事是好事,不过也有问题,Amy进了商场,从来不看价钱,喜欢就拿下来交给妈妈买!当然妈妈最后把关,太贵的就拒买Smile with tongue out上周末据说她们俩去逛Macy’s,Amy拿了一大堆衣服,然后告诉妈妈,其他都可以不买,有一件有stripes的衣服一定要买。。。嘿嘿,有口味–不错!下周钢琴比赛结束后,爸爸妈妈一起带她去采购!

发表评论

